MISSONI FOR CONVERSE 革新跑鞋系列

這樣的合作關係,已經邁入第三年!Converse 與 國際時尚品牌 Missoni 越玩越烈,這不是例行公事,而是更多的碰撞,更多的靈感火花。2013春季,Converse Auckland Racer 復古慢跑鞋搭配 Missoni 的經典設計元素全新登場,要令時尚迷大開眼界!

整個系列的成形,是時尚美感 X 街頭藝術反覆交手,漸漸拉近距離的過程。
第一次的火花,發生在Converse 最經典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身上 – Missoni 標誌性的布料圖紋”入侵”,讓時尚界眼睛一亮!去年的巴黎 Fashion Week,Missoni 再度以品牌珍藏復古布料搭配 Converse Pro Leather 籃球鞋款,時尚指數爆表!當時另有模特兒穿上基於Auckland Racer鞋款突破性的設計,吸引不少粉絲眼球,可惜的是,我們看得見,碰不到。

 

MISSONI  X CONVERSE 2013春季Auckland Racer復古跑鞋

直到今年,粉絲們終於可以一償夙願。4月6日起Converse X Missoni 聯名設計的2013春季Auckland Racer復古慢跑鞋系列正式開始限量販售。具有傳奇色彩的慢跑鞋款Auckland Racer,結合Missoni為人所熟識的標誌性迷幻紋理,分別推出了彩色與黑灰漸變兩款配色。這兩款鞋已於Missoni 2013米蘭春夏時裝週的男裝發布會首次面世。

整體設計,低調而華麗。令人眼花撩亂的紋理下,是 Auckland Racer 樸實原始的線條,以最為上乘的羊毛/粘膠鞋面材質,配以高級帆佈內襯和柔軟的橡膠鞋底,設計師更特別在彩色版本中加入了金屬色針織紗線!
這一款 70年代起盛行至今的慢跑鞋,融合了Missoni的設計理念,勢必將掀起一陣風潮。

MISSONI X CONVERSE 系列在2013年4月6日於Juice,IT及Lane Crawford發售,售價為 HK$ 1,499。

 

east london fog fortifies means garments for fall
studded Maison Martin Margiela collaboration debut in New York

created social buzz about their products on Twitter
Great reason to spring clean your closet

zuoan approach ltd
www.carechartsuka.co.uk Top Steak Houses in Chicago

hopefully not too soon
iphone 5 akku10 Commandments Of Road Cycling Etiqu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