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發佈DE LUXE幾何厚底系列

打破方圓,玩轉造型

CONVERSE全新發佈2024春季DE LUXE幾何厚底系列,包含DE LUXE SQUARED 幾何CHUCK 70、DE LUXE WEDGE幾何坡跟鞋和DE LUXE HEEL復古粗跟鞋三款鞋型,以CONVERSE經典基因為藍本,創新顛覆設計。 本系列將前衛美學與舒適輕盈的穿著感融為一體,專為那些擁有大膽自我風格的人而打造。 登上幾何厚底,打破方圓,超越邊界,展現獨具一格的自己。

DE LUXE SQUARED幾何Chuck 70挑戰運動街頭與時尚穿搭的界限,將幾何圖案和厚底設計大膽融入經典Chuck 70,呈現獨具突破性的方形鞋款。 帆布與仿皮面質感相融,不規則的方形中底與鞋面上的八角形logo飾片相得益彰,結合挺拔的線條造型,充分展現前衛個性。

DE LUXE WEDGE幾何坡跟鞋大膽融合了斜方頭設計和坡跟,突顯出強烈的氣場,呈現風格進階的個性表達。 獨特的坡跟和厚底帶來舒適輕盈的腳感和平穩的落地感,輕穩開場,大膽展示個性主張。

DE LUXE HEEL復古粗跟鞋則將經典Chuck Taylor設計元素與個性鮮明的復古粗高跟相融合,使經典鞋型煥發全新華麗面貌,為搭配提供全新的時尚思路。 穩固的粗跟和鞋底,搭配經典Chuck 70的鞋面,造型高調獨特,令人眼前一亮。

CONVERSE DE LUXE幾何厚底系列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080 ~ 3,380元,產品將於1月15日起全系列於Converse A11 Next 專賣店(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一樓)及全台指定店點限量發售。如需更多詳情,請瀏覽品牌官網 Converse.com.twCONVERSE Taiwan官方Facebook專頁 及 CONVERSE Taiwan官方Instagram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