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POP-UP錄音室,首次降臨中國北京

令人興奮的好消息藏不住! 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POP-UP錄音室降臨中國北京!

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錄音室成立於2011年紐約布魯克林,以最專業的設備與錄音指導為新銳音樂人提供免費的錄音機會,讓他們盡情發揮創意天份,打開音樂大門!自此之後,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錄音室以POP-UP錄音室的形式,遊走全球各個城市。

2013年,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錄音室終於登陸北京798藝術區, 自11月29日至12月8日,為期10天的POP-UP錄音室為當地樂團和音樂人提供最專業的免費錄音機會。10組樂團或音樂人除了能享用到專業的錄音設備外,並可接受CONVERSE邀請到富有經驗的音樂製作人的特別指導,錄製自己的音樂。活動期間,CONVERSE還邀請到前衛音樂人和創意人舉辦一系列音樂教室,為所有音樂粉絲提供親身體驗學習和創作音樂的樂趣。和錄音室一同降臨的,還有CONVERSE RUBBER TRCAKS LIVE,邀請到來自國外的樂隊和本地新銳樂隊們一起為樂迷們送上與眾不同的現場演出。

CONVERSE 邀請來加入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北京POP-UP錄音室的三位頂尖音樂製作人為:小武、楊海崧以及Soulspeak。這三位各有所長,經驗豐富,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音樂路程:

小武

“CONVERSE從愛噪音開始,一直在做又酷又野的事情,這次我以製作人的身份再次與CONVERSE合作,將又會是一群新的神經病,創造新的未來!”

“後海大鯊魚”的鼓手,小學四年級因聽了崔健,愛上了搖滾樂。初三畢業的暑假買了一套鼓,在完全不會打鼓的情況下和周圍幾個小朋友組了第一支樂隊”gutter”。這個暑假gutter錄了一卷試聽帶後就解散了。小武在大學期間加入了無數支校園樂團,02年加入了地下圈小有名氣的grunge樂風樂團:“肉樹”,終於從學校或是商場門口,走進了live house的舞台。04年在付菡的邀請下加入了後海大鯊魚,一去不覆返。

偏好復古與現代的混音手段,擅長製作的曲風為Electro Rock/Live/Noise Pop/Punk。參與了後海大鯊魚同名專輯的混音,以及第二章專輯《浪潮》的錄音、預混、製作。小武還為刺猬和賭鬼樂隊負責現場表演的同期錄音。2013年負責為彭磊新電影《房間裏的聲音》、張內鹹電影《那些五脊六獸的日子》等進行聲音設計以及混錄。

楊海崧

“非常高興能參加CONVERSE這次錄音項目,到時候見。”

P.K. 14的主唱,音樂製作人。多年以來一直在以自己獨特的音樂哲學與理念影響著中國獨立搖滾樂的走向。身兼數職讓楊海崧的音樂人生增加了許多豐富有趣的維度。

身為製作人的他,近幾年也為一些其他的北京樂團擔任製作,包括Carsick Cars引人注目的首張專輯,以及被寄予厚望的Ourselves Beside Me的首張專輯,另外,THE DYNE、八眼間諜、親愛的艾洛伊絲、L.O.S等多支新樂團的專輯,也可以見識到楊海崧的影響力。摩登天空成立13周年之際,推出”House Party”音樂製作計劃,楊海崧擔任該項目負責人及製作人,為 Doc Talk Shock和Fuzzy Mood製作專輯。一直以來,楊海崧不斷地給予後起之秀許多音樂上的幫助。

Soulspeak

“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錄音室計劃對音樂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在這裡可以和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互相交流新的想法、找尋合作的機會並學習技巧。它讓中國這些年輕的音樂人可以找到自己音樂的未來。”
以Soulspeak之名現身的Jeffrey Liang是一名作曲家,演奏家、以及音樂製作人。來自美國加州的他,現居住在北京。16歲開始,他就為Epic Records擔任音樂製作人並參與了一系列不同作品的錄音製作。

身兼音樂製作人和創作者,Soulspeak所涉及的音樂曲風涵蓋了獨立、世界和嘻哈,他也跨足到廣播與電影配樂。他曾為許多加州的嘻哈和搖滾音樂人製作作品,包括DjBattlecat、Yella和Blu。而同時,身為雙人組WordySoulspeak的一員,他也參與了所有專輯的錄音製作。

 

 

 

 

 

there is much confusion about the exact measurements
China Xiniya Fashion’s XNY CEO Qiming Xu on Q2 2014 Results

Sales of the recently released Mercedes S600
Tazorac Cream What it Does for Acne

those microcontroller when giving your digital camera process
iphone 6 parts The top 5 trends for Spring 2012

Fashion Show Ideas for Kids
cell phone accessoriesThe History of the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