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聚焦滑板精神,發表最新形象廣告 「We Create Next」

自大約75年前滑板運動誕生以來,Converse就將滑板文化深深刻入了品牌基因。 如今,Converse仍致力於激勵年輕人,圍繞滑板精神倡導獨一無二的自我表達方式。 

Converse始終相信滑板運動的核心是創造力——即以不同方式看待世界,拒絕從眾,接受全新視角,勇於突破邊界,持續創造新事物的能力。 在這種滑板精神的激勵下,Converse發佈了最新宣傳大片“We Create Next”。 

本次形象廣告中,Converse再次彙聚了來自全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創意人士連袂出鏡。 其中包括CONS簽約滑手Louie Lopez、 Alexis Sablone、Evan Mock、Zion Effs、Ariana Spencer、Rafaela Costa,品牌社群領袖Kien Caples、 Dede Lovelace、Zineb Koutten、 Yubia,以及來自北京多元創意團隊lovespot 的Andy Li,和品牌長期創意合作夥伴Tyler, The Creator。 

Evan Mock

Zion Effs

Rafaela Costa

Kien Caples

Andy Li

片中,演員們身著凸顯個人風格的Converse經典產品:極具個性表達的專業滑板鞋ONE STAR PRO,與匡威全球簽約滑手Alexis Sablone 共同打造的專業滑板鞋AS-1 PRO,以及充滿玩心的粉色CHUCK 70,盡情展現無論是“板上”還是“板下”的無限魅力。 

配樂則出自Tyler, The Creator最新專輯“Call Me If You Get Lost”中的單曲“STUNTMAN”。 通過本次品牌活動,Converse將持續激勵運動員和創意社群,以勇於突破邊界的創造之聲,為年輕創意人才解鎖探索世界的新姿勢。 

此外,Converse還簽約了多位新滑手,並邀約部分新人參與拍攝了最新宣傳片。 入選Converse CONS的新成員包括:

  • Gavin Bottger,16歲,來自加利福尼亞州歐申賽德( Oceanside, California )
  • Oscar Candono,30歲,來自法國巴黎(Paris, France) 
  • Shiloh Catori,15歲,來自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 Florida) 
  • Rafaela Costa,18歲,來自葡萄牙里斯本(Lisbon, Portugal )
  • Jax Effs,9歲,來自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 Florida) 
  • Zion Effs, 15歲,來自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 Florida)
  • Diggs English,14歲,來自英國金斯頓(Kingston, UK) 
  • Shane Farber,23歲,來自喬治亞州米爾頓(Milton, Georgia) 
  • Lucien Genand,20歲,來自法國巴黎(Paris, France)
  • Evan Mock,26歲,來自夏威夷州歐胡島(Oahu, Hawaii ) 

他們與包括 20 歲的奧運選手Bryce Wettstein在內的其他年輕滑手一起,組成了一支代表滑板運動新生代力量的隊伍。 他們將心懷熱愛,攜手把這項運動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