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再度聯手Stüssy,重現經典CHUCK 70

西海岸迴潮

Converse與來自南加州的元老級街頭品牌Stüssy的聯手創作仍在繼續。 這次將標誌性西岸美學融入 Converse 經典CHUCK 70之中,推出頗具加州氣息的高低筒鞋款。 細節方面採用致敬經典 CHUCKS 的無漆感鞋邊膠條,結合彰顯90年代氣息的粗糙毛茸感麂皮鞋身,匯聚來自經典時期的獨特元素,為新一代打造大膽的街頭風格。

Converse x Stüssy系列鞋款建議零售價為NT$3,280-3,480,將於2024年3月9日起將於台灣Stüssy門市限量發售。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

[Taichung]

台中市西區 美村路一段133巷2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如需更多詳情,請瀏覽品牌官網 Converse.com.twCONVERSE Taiwan官方Facebook專頁 及 CONVERSE Taiwan官方Instagram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