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再度聯手 A-COLD-WALL*,重造美式經典

推出全新WEAPON OX鞋款

Converse再度聯手街頭品牌A-COLD-WALL*,設計師Samuel Ross以創新的手法重新演繹美式經典運動風,推出首款WEAPON OX聯名鞋款。 在此之前,Converse已和A-COLD-WALL*數次攜手,成功推出多款聯名產品。 從經典款CHUCK 70,到造型前衛的GEO FORMA BOOT、SPONGE CRATER和 AEON ACTIVE CX,風格迥異,魅力盡顯。 此次聯名更是開啟了雙方合作的新篇章,以全新復古造型演繹Converse經典運動風格。

在本次聯名鞋款WEAPON OX的設計過程中,雙方繼續以建築、工業設計與材料創新為主題尋求靈感,延續了先前A-COLD-WALL*詮釋Converse鞋款時的一貫探索方向。 同時,又沿襲了A-COLD-WALL*標誌性的不對稱、創新布料、淡色系等品牌特色,融合了做舊質感與經典幾何元素。

鞋面採用皺褶尼龍和翻毛皮材質,燧石灰色鞋面搭配帕莎諾瓦紅內襯,顛覆性詮釋經典運動風格。 此鞋款蘊含豐富細節- 立體幾何造型鞋舌,半透明鞋底,同色系縫線包邊,並首次選用快穿鞋帶,展現鮮明個性。

本期聯名廣告大片特邀來自倫敦的跨領域藝術家Denzel出鏡,由Ken-Tonio Yamamoto負責拍攝。 身為自由掌控創作的藝術家,Denzel堅持自我創作的實驗性藝術形式與WEAPON所代表的年輕一代張揚自信的精神不謀而合,為此聯名系列賦予鮮活生命力。

Converse x A-COLD-WALL*系列鞋款建議零售價為NT$3,880,將於2024年3月14日起於Converse A11 Next 專賣店(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一樓)及全台指定店點限量發售。如需更多詳情,請瀏覽品牌官網 Converse.com.twCONVERSE Taiwan官方Facebook專頁 及 CONVERSE Taiwan官方Instagram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