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HORNEST

ALEX HORNEST

Alex Hornest出生於巴西聖保羅,一位畫家和雕塑家,深受聖保羅這座獨特城市所影響,他的作品多以都市為主題,探討城市中不同居民與建築之間的互動關系,趣味而發人省思。

Alex 的雕塑作品綜合運用木材、鋼、搪瓷、水泥等等常見的材料,卻以反常方式將它們組合在一起,形成與眾不同的空間張力。同樣地,無論是油畫或是街頭塗鴉,他也透過豐富的創作手法,令畫面色彩多元而充滿想像力。塗彩的疊加,搶眼的對比與光影,Alex的作品,每每為城市注入全新視角,向觀者訴說寓言故事。

這次Alex以香港荃灣的舊龍華戲院為畫布,一個香港最邊緣也是最本土的角落,進行WALL TO WALL 行動,他希望在這面牆下創作出全新的生物形象,獨樹一格的視覺,同時也能和周圍的城市影像交錯互動。

VIDEO

 

Wall-to-wall artwork from Alex Hornest:

 

Alex Hornest WALL TO WALL Location

No. 117 Chung On Street, Loong Wa Theatre, Tsuen Wan (Facing Yeung Uk Street)
香港荃灣眾安街117號舊龍華戲院(向楊屋道)

 

Learn more about WALL TO WALL HONG KONG 2013

 

BUFF DISS

來自於墨爾本現居住在柏林的Buff Diss是少數以膠帶來創作的街頭藝術家。塗鴉多年的他偶然以膠帶開始創作,便發現了這種創作載體的自由度。不同顏色、粗細的膠帶交錯演繹,與Buff刻意找尋的特殊場景相互對話、碰撞。獨特而意象生動的”膠帶塗鴉”,Buff以他的雙手解構,重組,豐富了街頭藝術的視覺感受。這是Buff觀察城市的方式 – 非科班出生的他,從街頭藝術創作中細微地觀察並改變著城市。

因此,對Buff來說場所是創作的關鍵,這次Buff選擇了位於柴灣的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成為他和城市互動的舞台。他對香港這座海邊城市的過去和現在、新與舊都充滿著興趣,以海洋和航海為主題的膠帶藝術是他這次創作的主題。

VIDEO

 

Wall-to-wall artwork from Buff Diss:

 

Buff Diss WALL TO WALL Location 1

Y-Platform, Youth Square, 238 Chai Wan Road, Hong Kong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

Buff Diss WALL TO WALL Location 2

G/F, Central Terminal Building, Central  Star Ferry Pier 7
中環7號碼頭大樓地下

 

Learn more about WALL TO WALL HONG KONG 2013

 

CHARLES MUNKA

生於法國現居住在香港,Charles Munka以強烈的表現主義風格,開拓出視覺新疆界,無可置疑是繪畫界受人矚目的新星之一。

他對神話和傳說的熱愛在他的畫中顯而易見,同時他總能運用獨特的筆觸,將各種符號及顏色和諧地融入於畫面中。而受到香港這個混合不同文化的都市影響,他的拼貼作品也充滿了亞洲文化元素。

這就是Charles Munka的個人主張:視周遭的一切為創作靈感的源泉。時間、空間與歷史的各種抽象意念,他都能巧妙地轉化為密碼般的符號,大膽有力地置於創作中。

在香港居住了一段時間的Charles選擇了中環一棟商業大樓作為創作地點。隱藏在密集而雜亂的大樓叢林中,那些看似平淡的商業標誌與圖像,被擅長截取符號重新創作的他一一挖掘出來,賦予新的靈魂與生命。是Charles以非凡的手段告訴了人們,那些不應該被忽略的美,就在日常生活中。

VIDEO

 

Wall-to-wall artwork from Charles Munka:

 

Charles Munka WALL TO WALL Location

5/F, Carfield Commercial Building, 77 Wyndham Street, Central
香港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5樓

 

Learn more about WALL TO WALL HONG KONG 2013

 

IDT

IDT Crew成立於2008年,現成員有NAN、SINIC、YYY,是一個以街頭藝術爲核心並致力將街頭藝術多元體呈現的創作團體,創作涉及街頭塗鴉,繪畫,影像,商品開發,新媒體等。在傳統塗鴉的基礎上搭配不同的媒介和創作手法,且更著重於視覺上的美感及作品背後帶出的訊息,IDT為塗鴉藝術開拓了更深層的思維模式,並將其進化為更接近純藝術的表現型態,些許逆轉了塗鴉原有的破壞性形象。

香港的各種小巷弄是最適合塗鴉生存的地方,IDT這次選擇了充滿藝術氣息的太平山街,在那些獨立畫廊和小店之間,他們希望大家徹底釋放自己的靈感,“Think out of the box”,從香港這個大魚缸中掙脫而出。

VIDEO

 

Wall-to-wall artwork from IDT:

 

IDT WALL TO WALL Location

No.30 Tai Ping Shan Street, Sheung Wan (cross Upper Station Street)
香港上環太平山街30號(差館上街則)

 

Learn more about WALL TO WALL HONG KONG 2013

if ya must
The Best Clothes For Cheerleading

If you choose to ignore this advice then be warned
breeds most likely to go missing

cracked drawing tournament
MeinTrendyHandy MS Cool and Tough Ana

Believed that these people would heavily favour the colour black
Coach Outlet StoresTop 3 Reasons to Wear Barefoot Running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