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座大戰終結 十支樂隊登場

橡膠製作北京POP-UP錄音室”搶座大戰”終於結束!從11月29日開始,來自北京、西安、香港等城市,十支充滿能量的新興樂團聚集在北京,正式登場!他們將接受小武、楊海崧以及Soulspeak的指導並展開各自的錄音。對這群年輕的音樂人而言,這是全新的體驗,我們也異常期待,他們會爆發出無窮的新能量,帶給大家驚喜!

現在先來認識這些樂團,同時也將揭開橡膠製作北京POP-UP錄音室的神秘面紗。更多爆料馬上登場,沒有廣告,請別走開!

成功參與橡膠製作北京POP-UP錄音室的十支錄音樂隊如下:

TBOR

TBOR是一支2009年成立於西安的電子搖滾樂隊。現場演出中大量使用電子合成器,使他們的風格獨樹一幟,已經成為國內極具代表性的電音搖滾樂團之一。經過多次音樂節的洗禮,他們正在錄製自己的首張專輯,讓人好奇這支既搞怪又認真的TBOR將帶來怎樣的音樂。

更多關於TBOR

The Diders

龐克孩子又出現了!The Diders是由三位充滿衝勁的年輕音樂人組成,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充滿能量和爆發力,絕對會不留情面的直接把你擊倒!

更多關於 Diders

盤尼西林

盤尼西林是近年來活躍在北京各大搖滾現場的獨立樂團,被認為是最有潛力和偶像氣質的新星。他們的現場表演時而狂躁,時而恬靜,時而陽光,時而憂鬱,這些情緒的層層轉變,盤尼西林恰到好處的融合到音樂之中,讓現場總是充滿了想像力與張力 – 這就是他們獨特的氣質與舞台魅力!

更多關於盤尼西林

有喜

有喜(Overwhelming Joy),來自北京,成立於2011年初。兩個不怎麼酷的人湊在一起,只想玩點簡單又酷的東西。內心陽光,期待未來,嚮往美好,但這不是他們的音樂 – 聽過就知道,他們的音樂有點危險!目標是勾引出聽眾內心衝動的小角落…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有喜的音樂!兒童不宜!

更多關於有喜

熱斑 Heat Mark

Heat Mark熱斑樂團是來自北京的一男一女獨立另類樂隊,音樂融合多種風格,女主唱聲線慵懶性感,配上有力簡潔的節奏,讓他們的搖滾純粹地有魅力。

更多關於熱斑 Heat Mark

Zebra Run 斑馬快跑

重覆而多變,簡單而狂野,謙卑而快速,來自北京的5人組Zebra Run,還是在校的學生,音樂中藏不住青澀卻是直接有力的吶喊,不花哨的Garage風格,簡單很美好。

更多關於Zebra Run 斑馬快跑

Los Crasher 不速之客

Los Crasher(不速之客)是一支在2010年5月成立於北京的華麗硬式搖滾樂團,不同於一般傳統的blues或是
hard rock,他們的音樂更帶有 sleazy metal 具毀滅性的情緒,讓他們與同期的樂團相比更狂野而具有煽動力。沒錯,他們正是華麗唯美和頹廢自毀的矛盾雙方結出的惡之華。也正是這樣的特徵讓他們的音樂與現場表演是如此原始而真誠,粗礦,不加修飾。

更多關於Los Crasher 不速之客

ni.ne.mo

ni.ne.mo是2009年成立於香港的獨立樂團,受到不同音樂風格影響的四位隊員,令ni.ne.mo的音樂中呈現出電子樂和獨立搖滾的有趣融合,成為香港獨立音樂圈中獨特清新的一支。樂團剛剛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專輯《Afterparty》,音樂創作之外,也在視覺變化中充分地表達自己。

更多關於ni.ne.mo

劉於思

來自深圳,現居北京的80後唱作歌手劉於思,有過在澳洲遊學多年的經歷,期間一直在課餘時間鑽研老布魯斯民謠和六七十年代的經典搖滾樂。2011年回國後,他參與組建了美式鄉村樂隊 The Randy Abel Stable,成為隊中唯一一位華人成員。近年在中國境內多處遊覽採訪的過程中,於思對各地的傳統民謠和坊間音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過樸實的旋律和演繹,他將把他聽到過的,或親身經歷過的故事向聽者娓娓道來。

更多關於劉於思

大波浪 Big Wave

大波浪是一支以後龐克為基調並與電子、迷幻、迪斯科、車庫等風格相融合的樂團。他們的歌曲感情豐富、內涵深刻,你可以從中體會到天馬星空、放任自由、憂郁悲傷、無所畏懼、我行我素等各式各樣的情緒。看到這裏你一定有點迷茫,那不如就來聽聽音樂。

更多關於大波浪Big Wave

 

 

 

 

 

 

In response to continued and growing sales
How to Choose the Perfect T

her year worn advertisement had been answered
The Latest in Newborn Baby Gifts

can love survive
burberry schal Kim Kardashian Almost Falls Down

shape with american crew grooming creme
SinTech Online-ShopUse these Rules to Mixing Shirt and Tie Patterns Effectiv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