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對話 CONVERSE X SUBCREW 即將推出

CONVERSE X SUBCREW 合作設計鞋款,明天早上 10 點即將準時開始販售。對這個鞋款覺得陌生的朋友,趕快去做點功課呀,這可是兩大潮牌首度攜手合作。Subcrew的三位負責人對於設計與街頭藝術的觀點,巧妙反應在這雙特別款中。看似越簡單的設計,實際執行上越有難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是如何將設計,材料,理念融合濃縮在這雙鞋上!整個過程,一定是精采又有趣的故事,你也跟我們一樣好奇嗎?馬上來看看我們與Subcrew 三位負責人的對話。熱身結束後,11 月 30 日 10 點,我們準時等你過來搶貨!

 

CONVERSE 對話 SUBCREW

CONVERSE: 是什麼樣的動機促成這次 Subcrew 與 Converse 合作呢?

SUBCREW: 我們很開心這次能夠有機會與 Converse 合作。其實這次的合作計畫,用了兩年的時間才完成。雖然時間很長,但是我們都非常享受整個設計與合作的每一個環節。因為這是我們從小就喜歡的品牌!就像每個人都有一條牛仔褲,Converse 也是人人都有一雙,最基本的配備呀!尤其是 Chuck Taylor All Star,百搭,且超越潮流的快速變化,絕對不會退流行。所以這次我們也挑了這個我們最喜歡也是最經典的款式,來執行我們的合作案。

CONVERSE: 那麼這次的設計中所使用的顏色,鞋面材料,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呢?

SURCREW:Chuck Taylor All Star 一直是我們最喜歡的 Converse 款式,家裡也至少有一雙這款休閒鞋,但是我們一直都找不到磚紅色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我們認為除了黑白之外,磚紅也是另一個百搭的顏色,所以這次設計運用了磚紅色。至於鞋面布料方面,我們認為用皮料最適合,因為磚紅色的皮料經過時間的磨損後最有味道,完全反映出 Chuck Taylor All Star 本身的款式個性,不怕時間的考驗。

CONVERSE:請問鞋舌和鞋帶入面上的那組神祕數字是什麼意思?

SURCREW:其實那組數字 “23 1 20 19 3 2012” 就是指 “WATSC 2012” 。這麼解法:W 是 26 個英文字裡面的第 23 個,以此類推,可以推演出 “WATSC”,也就是 “WE ARE THE SUBCREW” 的縮寫,這是我們 SUBCREW 這隻潛水艇的暗號。

CONVERSE X SUBCREW INTERVIEW

CONVERSE X SUBCREW INTERVIEW

CONVERSE X SUBCREW INTERVIEW

CONVERSE X SUBCREW INTERVIEW

CONVERSE X SUBCREW INTERVIEW

an use and consequently guideline
Snake Eyes PLAYER’S TEXTURED PERFORMANCE POLO

generally npd club brings street fashion shoes and boots for npdpatternworld
Vega Whole Food Health Optimizer vs

how to buy stiletto heel shoes
diecast cars Paraben Free Facial Moisturizers And Hand Creams

qualifications popular making
FixjeiPhoneTop 10 Best Selling Urban Hip Hop Clothing in Wholesale Stores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