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在路塗》塗鴉西遊記整裝出發

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林芝、拉薩、納木錯……大家對於這些神秘又遙遠的地方,都有些青春浪漫的夢想:「人生都應該經歷一次這樣的旅程!」這次是和一群塗鴉藝術家同行,定必更多采多姿,引人入勝!

塗鴉團體 IDT CREW 的新計劃《在路塗》,如同一場瘋狂的「塗鴉西遊記」,是一部塗鴉客上演的公路電影,帶點嬉皮精神而充滿年少輕狂的氣息。2012 年 8 月 13 日,三位塗鴉藝術家 NAN、SINIC、 YYY 和攝影團隊楊濤、James 分別在上海、深圳、台北出發,一路向西,由雲南深入西藏,由城市走到荒野,展開一場為期一個月的塗鴉朝聖之旅。嶄新的景象、從未見過的大自然風光、各地的風俗、陌生的路人,沿途吸收的刺激與養分,源源不斷激發出新的靈感,在每個城市都留下塗鴉的痕跡!

在出發的那一剎那,一個月的塗鴉之旅,NAN、SINIC、YYY 三位成員到底準備了什麼行裝,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點子?而他們心中又有什麼期待呢?

Converse 獨家贊助這場瘋狂的冒險,追蹤他們的行程,帶你見證這場夢幻的塗鴉之旅,一起大開眼界!出發!

 

Converse 提問:

  1.  這次旅程中最想去哪個城市或是景點?
  2.  最想嘗試些什麼呢?
  3.  有沒有思考過塗鴉的主題/內容?
  4.  最擔心害怕發生什麼事?
  5. 出發前想說些什麼?

NAN

IDT NAN

IDT NAN

IDT NAN

IDT NAN

  1. 最期待的是林芝、納木錯、尼泊爾地區。感受純淨的自然風光之餘,又可以體驗當地的風土情感。
  2. 想舉辦一次山林野遊,營火露營,叢林 party。
  3. 一部份會用自己習慣的繪畫模式,一部份就隨心,想嘗試在沿途找靈感加入創作,這樣會比較有意思。
  4. 心已經上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5.  希望路上所有人一切平安!在朝西遊途中再跟大家分享有趣好玩的事吧

 

SINIC

IDT SINIC

IDT SINIC

IDT SINIC

IDT SINIC

  1.  香格里拉。幾乎令人覺得它是個形容詞而不是一個名詞,好夢幻的一個地方。甚至有些人以為那只是一間五星級酒店,而不是一個確實存在的地方。(笑)
  2.  當然是裸跑或者裸泳啦!感受大自然要用最自然的姿態!
  3.  除了主要的噴漆創作之外,這次打算用書法的形式在牆上”寫”出一些想法,所以隨身帶了備用的特大號毛筆。
  4.  最擔心沒有人擔心我,哈哈哈,一路上有夥伴同行,自然沒什麼好擔憂的。
  5.  這次西藏之行已經在我們三人的腦裡計劃了好幾年,轉眼就快要開始了,有點超現實。非常謝謝促成這次西藏之旅的所有人,希望我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也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一部特別的塗鴉西遊記

 

YYY

IDT YYY

IDT YYY

  1.  林芝地區,因為當地號稱是高原中的”天然氧氣筒”(解救高反),哈哈!
  2.  來個自虐式徒步露營吧。
  3.  嘗試將自己的民族畫風回歸到西藏這片神秘土地,做一次另類「朝聖」。
  4.  最擔心的是真的找到那艘”船”!
  5.  準備出發的時候,最難的那部分已經完成了。

 

IDT Crew

IDT CREW 成立於2008年,成員有NAN、SINIC、YYY、DAL。最初只是簡單的工作室,志同道合的成員們聚在一起做些喜歡的事,一起畫畫。他們以街頭藝術爲核心並致力將街頭藝術做多元體的呈現,創作涉及街頭塗鴉,繪畫,影像,商品開發,新媒體等。在傳統塗鴉的基礎上搭配不同的媒介和創作手法,且更著重於視覺上的美感及作品背後帶出的訊息,IDT為塗鴉藝術開拓了更深層的思維模式,並將其進化為更接近純藝術的表現型態,些許逆轉了塗鴉原有的破壞性形象。IDT CREW 是唯一入選 “Graffiti Asia” 的中國塗鴉藝術家,同時是第一隊舉辦海外個展 –  “Acid Wonders” 的中國塗鴉團體;而他們於上海 Converse Block Party 現場創作的塗鴉牆更是大獲好評。

IDT Crew

IDT Crew

IDT Crew

IDT Crew

IDT Crew

this guy exemplifies everything bad about a president
Roll of Technology in Fabric Design Fashion Industry

His ideas were fuelled by his experience at Piguet
girl Madeleine McCann possibly sighted with German family in Spain

not all girls understand what’s appropriate and what’s not
model cars How to Put on a Fashion Show

will reign in their men
sintechAffordable Full Lace Wigs Sacra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