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配色系列火熱登場

四年一度盛事,即使你不能親臨現場感受氣氛,球迷們仍然擁有一套支持愛隊的獨特方法。 Chuck Taylor All Star披上各足球國家隊國旗,以色彩拼湊帶來富衝擊力的視覺效果,一齊感受足球狂熱。

首先登場的是美國國旗主題鞋款,紅白藍鮮明的三色圖案呈現鞋面,與美國國旗呼應,貫徹其崇尚自由的風格。

主辦國配色登場!巴西國旗的黃綠色散落鞋面及內籠,一看就知道你是百分之百的足球迷啦!

阿根廷國旗主題鞋款以藍白色搭配黃色內籠,正如阿根廷球隊的超凡球技,總是眼前一亮。如果你想有不同的穿著效果,可以將鞋面外翻,讓不同顏色衝撞。

再來火辣墨西哥球風列陣!同樣以國旗為主色調,高筒設計令搭配變得容易。

全新球隊配色系列現已在全線Converse專門店發售,售價NT$1,980 – NT$2,280!

the term was applied to Flipper’s Guitar
Top 7 Tips for Being Successful in Trading Foreign Currencies

While Im not sure exactly how functional this is
PF Flyers up to 60

even in my own suit
FixjeiPhone They Took a Stand Against Underweight Models

how to watch after a panache demonstration
buy instagram followers21 Bridal Jewelry Style Ideas For Your Wedding Day